國外消息 2020-08-06
馬來西亞Calpeda獲得SPAN批准

我們的子公司馬來西亞Calpeda最近獲得了離心、臥式和立式多段泵以及增壓裝置的SPAN批准。

根據2006年《水服務業法》第655號法,國家水務委員會(又稱為SPAN)是規範馬來西亞的供水和污水處理服務的技術和經濟機構。

SPAN的批准確保產品的質量,並保證它們符合製造商聲明的標準和性能。

我們的泵浦測試報告還獲得了馬來西亞主要工業研究和技術組織SIRIM QAS International的認證,該組織已被馬來西亞多家監管機構任命,以證明產品符合相關的國家監管要求。

得益於此批准,Calpeda泵浦已準備好進入馬來西亞市政供水,高層建築水暖服務,消防和政府項目。

我們為這項成就感到自豪,這代表著產品在馬來西亞市場的普及,尤其是對我們泵浦的卓越品質的新認可以及對所有客戶的安全保證。

此次批准的產品:

  • N(4),NM(4),NR(4),NMP,NMD pumps; certificate no. SPAN/BPI/3264-2020
  • MXH, MXA, MXP, MGP, E-MXP, E-MXA pumps; certificate no. SPAN/BPI/3265-2020
  • BS2F, E-MXPM booster sets; certificate no. SPAN/BPI/3265-2020
  • MXV, MXV-B, MPSU pumps; certificate no. SPAN/BPI/3266-20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