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消息 2020-09-11
GQS 40新型沉水式泵:性能和價格合理

GQS用於髒水的浸沒泵系列包括GQS 40型號,該型號與GQS 50一同向下延伸範圍。

GQS 40的願望是創造一種物美價廉與性能和可靠性相結合的產品。 GQS 40泵的強項是,即使它們不如GQS 50泵那麼強大(因此價格更便宜),仍然可以保證可靠的性能。

GQS 50泵的揚程在8至15 m之間,流量為36 m3,並具有G2輸送口。相反,GQS 40泵的流量為20 m3,具有G 1½輸送端口,而揚程為9.5 m,因此在GQS 50範圍內。

GQS 40潛水泵的主要結構特點與其他所有GQS泵一樣具有:

enlightened軸上的雙機械密封件之間有油腔,以安全地將電動機與水分離,並防止意外的空轉。三重浸漬幹繞組,以提高抗濕性。
enlightened釋放閥可以使空氣繞過葉輪排出,即使經過長時間的活動,也可以確保安全的泵注水。
enlightened自由流動的葉輪(渦流),特別適合固體通過,在這種情況下,最大可達40 mm。
enlightenedGQS 40泵是非腐蝕性生活和工業廢水,排澇區或排空罐,從池塘,溪流,雨水收集罐中提取水以及灌溉的理想選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