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消息 2021-01-14
E-MPS 沉水泵浦

這種新型的封閉式多級潛水泵系列具有最大的可編程性,操作信息可訪問性和專用電子設備。

對於家庭,民用和工業用途,E-MPS潛水泵非常適合處理井,水箱或水庫的供水以及雨水收集系統。

它們具有MPS潛水泵的所有優點,例如,除了e-idos系列產品以外,它們的緊湊性或由不銹鋼外套保護的特殊堅固性。實際上,該產品的根本理念是液壓,電機和電子零件之間的強大集成,使其成為真正的增壓系統,易於安裝和使用,經過研究和生產,以實現最佳性能和最大可靠性,最終用戶。

可編程壓力:注意細節和專用電子 E-MPS泵配有集成壓力傳感器,可自動控制啟動/停止。可以通過已經在內部組裝的特殊且已獲專利的止回閥,並通過還已經安裝的壓力傳感器,對加壓進行編程。完美集成的止回閥和傳感器不需要安裝任何其他元件,可以保證更大的編程靈活性,而且與傳統系統相比,可以確保減少液壓損失。

持續控制顯示和易於編程的顯示 對於潛水泵,通常將其安裝在維護技術人員和最終用戶難以到達的地方,因此通信終端是一個基本方面。 E-MPS泵的顯示屏位置方便,可以輕鬆編程和調整增壓閾值。它還會不斷傳遞操作數據。人機界面可以驗證泵是否正常工作,如果不存在液體(例如儲水罐),則可以通知延遲情況,而不會與有效的泵堵塞警報相混淆。

電機和電容器:一種特殊的配置,將工期與效率相結合 針對此類泵,研究了一種特殊的電機解決方案,該解決方案可確保電容器頭處的低壓。由於這種較低的應力水平,電容器的使用壽命顯著延長,從而無需進行維護或維修,這對於潛水泵而言非常重要。實際上,更換不僅需要將泵拿到地面上,而且還需要干預機械連接,並因此需要防水。為了對電機進行技術更新,選擇了將功率與效率結合在一起的方法。實際上,在不損害啟動扭矩的能力的情況下達到了非常有趣的效率水平。實際上,E-MPS泵可保證立即節省10%的能耗,對於經常使用一定時間段的泵而言,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事實。例如,考慮灌溉,就可以節省能源。

最後一個細節:這些泵被編程為即使不使用也要每天啟動,因此它們只有在未激活時才發送信號。對於潛水泵而言,這是一個重要的特性,因為這意味著保持機械零件的運動並確保電路的運行。